‹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31 | 浏览: 13887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主题
发表于 2017-3-15 05:37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34 编辑

“我正在参加果果家具杯装修大赛+http://www.qdmama.net/thread-1051180-1-1.html
  户型:两室两厅两卫
  面积:90平方
  装修方式:半包  轻工辅料
  装修公司:舞月风
  装修风格:简约现代
  装修时间:2017.3
 总费用/预算:硬装  3   软装 3
暖气:妈网推荐杨师傅

木门:比其    易初莲花富尔玛
吊顶、晾衣架:好太太  易初莲花富尔玛
地板:倍康
热水器:待定
瓷砖:马可波罗高科园旗舰店
防盗门:德意  

卧室窗户外推:小区业主推荐
开关面板: 施耐德
灯具:飞利浦


户型图:我家是反方向的
58c861fb66d46.jpg




题外话:
房子大前年买的,因为当时没想自住就找小区的装了出租房,前年年前装修,去年租了3月,老公临时调动回青岛了,房子10月收回来打算重装自己住。
然后11月我就风尘仆仆的从老家来了,各种装修公司对比,总体一个字,贵。
为啥呢?因为之前老家刚给弟弟装了一套房,也是轻工辅料,干活也不错,86平轻工辅料21000,含全屋厨房阳台厕所全部铺砖,客厅80的大砖拉缝子,还有阳台松木人字吊顶,厨房厕所铝扣板吊顶,全屋水电改造后期开关面板安装,客厅大面积吊顶和玄关局部吊顶,厨房厕所阳台全部防水厕所转圈1米8,满屋乳胶漆电视墙都含内。
在对比我在青岛问的报价,就厨房,卫生间瓷砖,阳台半面墙加地面瓷砖,厕所阳台防水,满屋刷白,2个2平方的吊顶,水电改造就要到2万多的价,真心觉得好贵,工费青岛和西安基本是一样的,真不明白都贵在哪里了。
纠结最后的结果,青岛呆了一周又回西安了。



今年2月我又来装修了,老大今年9月就要过青岛念一年级,在不装修就来不及了。在反复对比下,最后还是相信大家的推荐,选择了舞月风,主要是觉得我们接触比较久,相比别家的狮子大开口,他家价格性价比还不错,推荐给大家的材料也性价比高,例如徐总的德意防盗门,比其的木门等等。。。。。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03 编辑

舞月风是不带暖气的,暖气需要自己找人改,听过暖洋洋也咨询过,不过因为下大雪那天微信没听清,沟通没到位。让我一直以为是改一组工费就500到600,所以最后自己找的妈网推荐的杨师傅。
改暖气那天记得很清楚,青岛下着雪很冷,工人师傅老早就来开槽了,5组暖气一共750,材料自己买的伟星花了1000,
材料还是自己买好工人只负责干活好。


来自[移动wap版]

点评

青桂源果果  恭喜楼主开贴装修,预祝装修愉快!  发表于 2017-3-15 10:03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白写的一大段,发照片时候全没了


来自[移动wap版]

点评

y4546  欢迎加入装修日记大赛,请按要求格式填写,预祝装修顺利!  发表于 2017-3-23 11:11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02 编辑

暖气改完图。。。。。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最后图上的暖气是整个改完后,因为不想单独买暖气片刚好楼下邻居给了一片,就又让杨师傅来改了,这组他们帮买了2个套丝一个30俩60,这组重新开槽移位到左边200,一共这组260。
给大家说活最好一次规划好,省的返工,工价高还麻烦。
本来阳台给我放的居中,改暖气给说好位置后要开槽灰大就让我出去了,进去一看槽子已经开好了,然后问了咋不在中间这以后还能挂大暖气片吗?给说的能,晚上回家咋想不对第二天尺子一量如果要换暖气片暖气就挂偏了很难看,没办法只能让2次上门。
58c867e5b8c7e.jpg
58c86811d1080.jpg
58c8682972d29.jpg
58c8685669071.jpg
58c8688dbccc8.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附带几张以前出租房图
58c86a408c6c8.jpg
58c86a4b92744.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7:24 编辑

因为以前厕所厨房贴过瓷砖,所以必须拆除,这是在改暖气前拆的,刚发的大段写完发图片时按错了没了

一样是用的妈网推荐的马师傅,开始咨询大家是一平方25拆除带垃圾运走,一厨房一卫生间连带满屋木地板木门拆除给算的1300,价格再不给少说他两天工资再带一车垃圾钱300,没法子没工人就让他干,开始不知道原来我们小区垃圾不让放楼下只不过稍微东门外就是垃圾堆,300呀,想着能省事就算了因为当时装修公司报价2300一样有垃圾运走的费,拆除那天楼下一个工头上来要了木地板和门自己拆了带走的,房子只租了3月木地板门都很新,和马师傅商量只给便宜了150,一共1150,后来厨房砖拆完我记得别人告诉我要把地面砸下去,我问他了他说就这样没事他都是这样干的,好了然垃圾后终于给弄走了。
58c86c81279c4.jpg
58c86ca9b354c.jpg
58c86cdb8c8c1.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7:23 编辑

暖气改完后,我签了妈网口碑好的舞月风,然后小赵师傅过来走了水电,赵师傅人真心不错,走的水电合理不说,有些地方明明不用开槽可以直接抽线过,自己找的清工就会开槽收钱,赵师傅不会,都是留有用的线,然后重新排列。
我家改动不算太多客厅没要吊顶,但走了双控,主卧双控根,水电一共花了5000多。
58c86e711c2e4.jpg
58c86e834a630.jpg
58c86e99cb727.jpg
58c86eb11103b.jpg
58c86ee5cc501.jpg
58c86efb4c5f0.jpg

来自[移动wap版]

点评

y4546  这种水电走法,能给你省很多钱。  发表于 2017-3-23 11:14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因为刚开始没考虑铲墙皮,现在郁闷了,要铲墙皮必须先水泥封槽子,而就这时我查出来有2宝了,各种纠结不想要,但老公死活不同意,说不要就离婚。
着急瓦工,可我当初看上的老周师傅要排2个多月后,如果没怀孩子可以等,这有孩子50多天就要回去开始孕检,等不起呀,发愁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7:34 编辑

。。。。。。。。。。。。。。。
来自[移动wap版]

点评

y4546  哈哈,现在才到了正题  发表于 2017-3-23 11:15
牛奶糖6号  恭喜开帖,加油更新,争取拿大奖  发表于 2017-3-15 15:5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04 编辑

。。。。。。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拆厨房厕所瓷砖,满屋木地板,门窗

找的妈网推荐马师傅,一共要了1300附带阳台两边柱子,厨房厕所面积拆除一共45,他还带了一车垃圾300元。客厅的木地板卧室门被楼下干活的工头拆走拉走了,干活就可以看出来好不好了,厨房卫生间地面在水电改造完后,我家2次返工又收了300还是这个马师傅。
第一次拆除厨房卫生间地面,他只砸掉了瓷砖层根本没往下面砸,当时还问了咋不砸他说他给人家干都这样,当时也因为头一次没注意。
再后来暖气进场,水电进场,看出来区别了,厨房地面,卫生间地面和客厅一样高,如果贴砖最后会比客厅高2公分多,恶心吧。只能叫他来返工,催了3天终于来了,带垃圾下楼弄走要了300。没办法,哑巴亏只能吃了,当天因为这还和老公吵架,8点多把我个孕妇扔小区等人来拉垃圾。
之前不知道后来才知道,一般拆除是带拉走的,小区指定垃圾点是不需要叫车拉走,很近离我们楼直线300米不到。所以,这个马师傅,不推荐大家了,性价比不高。
附图两张:一张是拆厨房另一张拆完,是不是和客厅一样高
58c87b472b269.jpg
58c87b7abe44d.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04 编辑

。。。。。。。。。。。。。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8:31 编辑

暖气改完后,然后小赵师傅过来走了水电,赵师傅人真心不错,走的水电合理不说,有些地方明明不用开槽可以直接抽线过,自己找的清工就会开槽收钱,赵师傅不会,都是留有用的线,然后重新排列。
我家改动不算太多客厅没要吊顶,但走了双控,主卧双控,电,电视墙入管一根,燃气入管一根,下水换了一根,总共走了5000多
58c87fe387baf.jpg
58c87fec085f8.jpg
58c87ff4a4944.jpg
58c87ffe133f2.jpg
58c880090077d.jpg
58c8801538fa6.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平窗改飘窗小区业主推荐的,+一扇玻璃推出去500带安装,玻璃说好的钢化给的不是钢化,所以再推荐他家金刚网我没要,觉得不实在,图片回头传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瓷砖一直很犹豫,在马可波罗和三横渠间,我选了高科园的马可旗舰店,因为不认识,怕高价买了淄博砖,所以都看的马可的特价砖,全瓷切割和瓷片的都看了
58c8817900146.jpg
58c8818de81a0.jpg
58c881b73d06c.jpg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占楼

本帖最后由 多多妈12.2 于 2017-3-24 17:14 编辑

。。。。。。。。。。。。。。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7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76 
UID
5567562 
看看现在砸的千疮百孔的房子,看看以前简装的图,真后悔砸了厨房厕所砖,当时如果局部改造,只重新橱柜,换门,换地板,估计我家已经完工了
来自[移动wap版]
果果妈
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75367  
宝宝生日
2008-10-25 
积分
72586 
UID
10686081 
青岛通 淘宝掌柜通
射手座的犹豫摇摆不定就开始了,到底是清工呢还是找设计公司呢,不知道呀,刚好家里有事青岛呆了10天就回去 ...
恭喜楼主开贴装修,预祝装修愉快!
果果家具微店https://weidian.com/?userid=1139300524实体店地址:崂山区 同兴路710号远洋自然小区 3号楼网点,电话18669838670,QQ1556243001微信;L18669838670
果果妈
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75367  
宝宝生日
2008-10-25 
积分
72586 
UID
10686081 
青岛通 淘宝掌柜通
恭喜楼主开贴装修,预祝装修愉快!
果果家具微店https://weidian.com/?userid=1139300524实体店地址:崂山区 同兴路710号远洋自然小区 3号楼网点,电话18669838670,QQ1556243001微信;L18669838670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014鸿泰锦园90平轻工辅料-----舞月风设计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u发娱乐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